close

齁齁齁...

國三了....基測快到了..

靠北 ! 人家不想考基測拉ˊˇˋ''

今天在學校 班導給我們看了一部片子叫"貧民百萬富翁"

齁齁齁!!欺負的手段好狠!!!=      '' =    居然給人家挖眼睛出來.....而且人家還是個小孩子就給他出來了ˊˋ

( 目前還沒看完X ) 看完再來繼續說...)

班上出現一個很北爛的人

她在之前的學校好好的幹麻轉來我們學校?

在我們班挑撥我們女生之間的感情!硍!你管我們女生的私人感情幹麻?

靠北..

還有你的那個誰誰誰男生朋友喔

跟說我不要把我自己說的好像很行

抱歉喔 我從來都沒有說自己很行

好你說我不行 那你就很行是吧?

你很行就來我們學校

來我們的班上

坐在她旁邊,保護她

甚麼樣?不是很行?你就來學校親自保護她阿

沒有必要叫我來幫你保護她這個人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犬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